20 December, 2007

替自己打打氣

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心理學家發現,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不論環境怎麼變,EQ高手的快樂決心是不會改變的。當我們能換一種心態去看待自己的事情,並帶著遊戲般的愉快心情面對,我們會發覺自己的內在能量強大許多,抗壓應變的功力也因此大為增進。而這,也正是貫徹快樂決心的漂亮做法。

人們面對的事情有時無法理解,難以捉摸,不知是對或假。其實快樂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每天的早晨就是人生的起跑點。如果說我們早晨一醒來保持快樂的心情,是不是一整天都會順利呢?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揭開我的迷惑?

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切都會事半功倍!可是,我偏偏就是缺乏信心的人,我總是提不起自信心來面對挑戰。誰來給我勇氣呢?我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再一次從失敗的泥沼爬起來,面對更艱難的任務。從新面對自己的失敗是需要多大的意志力啊!

誰可以來告訴我?我是不是很笨?我笨,當初你們就應該不要收我嘛… 告訴我,我其實不適合讀下去,我會接受事實的。只是,爲什麽?爲什麽人那麽執著?

我埋怨夠了,該是時候收拾起悲傷的情緒。向天空伸開雙手,迎接未來。
祝福我:一切順利,加油哦,宗恬!你可以的!不要放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