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7

再見了...

一個傻女孩暗戀著一個不可能愛上自己的男孩。

我曾經告訴自己,只有那麽的一次。破例的一次,讓自己喜歡上一個我喜歡的男生。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是多麽的大膽,表明我的愛慕。最後,我卻被拒絕了。當時,我只有一點點的難過。我也很慶幸我沒看錯人,因爲他不但對我坦白,並且沒有玩弄我。所以,我們到現在是朋友。

去年,有一個男生來到我們的班上上課。當時,我覺得他很帥,超酷。靜靜的他,從不在課堂裏講話。一直到後來,我們選同樣的科係。有位老師非常喜歡他,每次在上課時,都會問他的想法,或者是給點意見。像他這樣的人,怎麽可能沒人仰慕呢?不只是我一個…

我心裏一直有個疑問?我很想問你,你是否有注意過我?不對。我應該這樣說,你有沒有發現我呢?每次你經過我都感覺到你,這種感覺不只一次了!我是不是想太多啊?也許是吧?可能是我想太多…

你知不知道?我們有說過幾句話。雖然我承認我們不是非常熟,我們只稱得上是陌生人,連普通朋友都沒有資格。但是,你的記性不可能那麽差吧?你不可能沒有察覺到我吧?好幾次我偷看你,都被你發現了,害我很不好意思,馬上把頭轉移視線,順便假裝咳嗽。

我知道自己太過天真,我不是以喜歡的那種類型,你是不可能喜歡上我的。所以,我曾答應過自己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忘記這一切。可是,你偏偏在緊要關頭又讓我看到你!你又在我的夢裏出現了。爲什麽陰魂不散啊?

我傷心是因爲你的態度,因爲你假裝不認識我。把我當成是空氣。或許,這不是你的錯吧?是你不懂如何用什麽方式跟我做朋友對吧?而且,你根本就沒錯,錯的人是我,我不該喜歡你,是我自作多情,自不量力。

明明知道我們是不可能會有好的結果的。我們倆是不同世界的人,你是衆人矚目的焦點而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凡女孩。怎麽可能呢?可是,我就是很那麽喜歡你,怎麽辦?

我把這一切都寫在這裡了,感覺輕鬆多了!人也變清爽許多。我可以專心考試了。哈哈…

想必我可能把一切看淡了,才會把我的感受分享出來吧?所以,我們之間的緣分就交由給上帝的安排。我尊重上帝的規劃。

是時候停止。該結束這一切了。

結束不是終點。

放下應該是最好的決定。

4 comments:

nicholexh said...

haha..
ChongDien dai go lui jor..
wakaka~~

- said...

huh? wat is d meaning? i can't understand leh...

byw, thx 4 viewing...

how r u getting on over there?

good luck 4 ur exam ya^^

jia you, all d best 4 u...

miss ya ^^

mandyals said...

gal,

dai go loi means big liao lu...

hm... jia you lu, mandy always support u o!! haha..

wish tat "GOD" 55 noe tat there is a gal waiting for someone... hehe

Gambateh!!1

- said...

ooo... ic... haha =)
thx 4 supporting me ar...
he won't noe de la...
anyway,
cutie, thx very much nia...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