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7

你們喜歡我嗎?

我總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喜歡我,
但試問看自己能夠喜歡每個人嗎?
怎麽可能每個人都喜歡?
那有人那麽偉大呀?

人人對人人都會有成見,
要找到只你心的又會有幾個呢?
雖然我的姐妹們都非常珍惜我,
我的芭蒂也非常關心我。
我應該知足了吧?
可是,人都會想擁有比之前的更多。

說真的,我覺得…
我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
又怎麽能希望每個人都喜歡我呢?

就算是燦爛的太陽,
也會有人討厭它的明亮。
就算是甜甜的香草冰淇淋,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覺得可口!

4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人都是这样的,
就算再完美的人还是会被讨厌,
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自己的,
这要看缘份~
那很重要~
嗯,所以珍惜喜欢自己的人~
因为那是缘份~

- said...

hehe, my buddy~~~
thx 4 ur comment =)
i understand wat u wan 2 tell me,
i know...n i will treasure wat i have now...

呆呆嫣儿 said...

那就好咯,
虽然我不在马六甲跟你一起读书,
也不能帮你什么,
只要你知道,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有事就联络我跟我分享,
还有你在马六甲的朋友会陪你的啊~

- said...

my buddy,
thx...u dun worry abt me la^^
i'll take care of myself de...
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