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8

音樂不能沒有旋律

如果才給你一次機會做選擇,你會選擇想要認識我這個人嗎?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問這樣的問題。也許是懷疑自己身為朋友的能力吧?我這個人啊,絕對不能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因爲緊張,因爲擔心。因爲顧慮太多....但是我可以盡力把錯誤減到最低。也許花盡的時間比一般人長也在所不惜。

你們的離去是爲了將來的人生、自己的夢想邁進的第一步。

請放心的離開,就算我將會一個人面對孤單寂寞日子的挑戰。並且我會一一記得,我曾擁有過和你們相處在一起瘋癲的時光,永遠永遠放在心中。可是,在還沒有分開之前,可不可奢侈的跟你們要一個唱K的幾個小時呢?

你們是永遠不會被任何人取代的。希望在你們的心中也是一樣哦!

到底要到哪裡找?要到哪裡尋找?才可以找到比你們更適合我的人?明年的今天會是新的體驗。沒想到會這麽得快就要面對這一切。(雖然還剩下幾個月)我鐵定是一個人孤單北半球的渡過大學生涯的日子。

就像是飛機消失在天空裡…你們也漸漸的離我而去。

Miss You Myspace Comments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The happiness takes so very long to find.
I'm finding it very hard leaving your love behind m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