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8

錯也要錯の美

如果說上帝幫我開了一扇窗,就會關上另外一個門戶。這句話我終于已經明白了並且可以完全領悟。因爲Cyber-p的最後2天,我跟黃俊源和陳慧恬握手合照,我覺得是早已注定了的!好讓我帶著開心愉快的心情敬孝道。@@

23-08-2008這一天簡直是一個好日子!大家紛紛挑上了這個良辰吉日。夏日8度VS婆婆的生日,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抉擇?因此就在我懊惱的時候,我被家中的利嘴弟訓了一個晚上。他好像不累這樣,一直不停地在我耳邊說…不停地幫我洗腦…說真的我很想zzZZ…因爲我需要早起要準備上考場。我有夠無辜的… =(

我很早就把我的立場擺得很清楚,我都說過了演唱會我一定要去。可是偏偏我卻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関。並且我需要敬一點點做孫女的孝道(Mandy and YieLin講的)。真的也是有夠無辜的!我很孝順的hor,只是沒有表現孝道在你們的面前而已。


好可愛的兄弟(堂姐的兒子)

雖然去不了演唱會,但是我們堂兄弟姐妹辦的演唱會也不錯聼!哈哈 =) 很久沒有見到的LCS。他還是一點都沒有變只是比之前更會賺錢而已…我可以這樣比喻。^^他啊…說什麽如果我沒有出席婆婆的生日宴會是expected,然後他講他一看到我的出現是unexpected…我是不是又是很無辜呢?

吃完了當然就是回家看電視的夏日8度節目啦!真可惜我錯過了YieLin的蕭大俠、Mandy的楊丞琳and Ah Man 的羅志祥。不過蔡依林,我沒有錯過你!哈哈。我的確跟她比較有緣份!自己講自己High…

1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嗯,结果还是没有去哦? 不像你, 追星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