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8

不...完美

我曾注意過一個人。他是如此的完美,惟有不完美的是我不完美。如果我完美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之前,聼了朋友的勸告,我也只是敷衍的說說沒打算那麽快把一切放下的。現在呢?我想我自己可以徹徹底底的放手了~死心了~我也不知道之前的自己在執著什麽東西,可能算是對上眼了吧?雖然有點老套…

前幾天,從朋友哪兒聼到了一個對我來説很重的打擊,竟然像他這麽完美的人都是會有缺點的。我還以爲完美就是完美,十全十美的人不會有不完美的。可是事實證明了,每一個人都會有缺陷的。只是沒想到被我早發現了他的不完美。我還跟朋友大大方方地說他還是完美。不過,說真的他如果不抽煙真的有帥到!(對我ONLY,一定要註明一下,不然我一定會被炸。)

也許趁早看清楚他的不好,不要讓自己陷入情網太深是一件好事吧?朋友對我說我太不了解他的人爲,說什麽…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叫我不要在自迷不悟地迷戀他了。你說的是有你的道理所在,但是哪有戀上了容易忘的啊?

我承認我們真的差太多,生活方式是有差距。可是,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只要感覺對了,一切就對了不是嗎?朋友又對我說要他也對上我,一切才對啊!或許是吧?也許我喜歡人的方式就是這麽的膚淺。

我現在好很多了,因爲我明白了。我們真的不適合而且我覺得我自己也沒那麽的差,差到要倒貼!嚴重~嚴重~呵呵。我明白的是愛情是要兩情相悅的…所以我說啊!如果真的遇到自己愛的而他也愛你的,就真得要好好地珍惜彼此、珍惜對方。

真的要說聲再見了!祝福你早日相通,不要沉迷在一些無味的事物。這些無味的事物只會破壞人體的構造。加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