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09

Concert > 慶功宴 > EnDInG

對我來説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可以讓自己自由、不約束,瘋狂的大笑……無憂無慮的狂笑……毫不保留的狂笑……

說句老實話,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地大笑了。幸好還找得回來我那——天真?無邪?可怕?瘋癲?的笑聲。很久沒用它了,真怕它失靈)*_*

這次考完試,我是真的放鬆到有點“神經質”?(這樣形容自己不會很誇張嗎?可是,有人就是這樣形容我的咯!)

還記得那晚?不堪回首的那一晚……(姑且地讓我這樣形容)我徹徹底底瘋了!我2天沒睡哦!(好佩服自己)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到達了神的境界?(不用睡)還是已經忘到自我?(快升天)但是,可以確保的是——我沒磕葯噢!

我就是不知道?哪裡碰出來的力量?可以讓我那麽地精神?不說你不知,我真得是越晚越興奮!high 到爆!腦海裡浮現的——人的生命就如此短暫

如果還有下次,我們還會不會還是這樣呢?(不可能了)因爲誰不想要睡覺呢?哈哈 :) 辛苦你們兩位了,陪本人徹夜吹著冷風。真的很不好意思…… @@

一起坐著、吃著、看著、 說著、聊著、笑著、一直就這樣的坐到黎明破曉?為自己留下燦爛的點綴,哪怕只是幾個小時……不過久久一次感覺到還不錯。但是,是有代價的。

我的睡眠可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的補充喔!本人就這樣導致到生病了,快1個星期都還沒完全的痊愈。

也許對別人而言,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滿身無數的缺點。

這都沒關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