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09

concert --> 慶功宴!

演唱會結束后,必然一定要有慶功宴,對吧?説穿了,就是不想那麽早把好不容易考完試的心情草率的結束。還不想回家的我把兩個女人攔下,陪我一起徹夜不歸 :) (我沒有打算不回家,只是一言難盡啊!^^

我們到了Ayer Keroh的24小时McD 。一聊就聊到淩晨4點(一點都不誇張)不过,我们並非只坐在那里吃东西那麽簡單。我們聊起八卦讲是非。不然,三个小时半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过?

我們看著天,看著店員擦玻璃 (真的有夠無聊hor?)可是,回想起來……還蠻驕傲的!(驕傲的是我整整48個小時沒睡?!)沒啦,只是以後別人問起McD有什麽值得紀念?那你們就有東西分享了,對不對? =)

早上6点半,我才回到家。梳、洗、刷后就倒在床上睡到不省人事。这么疯的一天,疯狂的夜晚畢生難忘,永生難忘,想忘都忘不了。

隔天就在下午2點多的時刻,有位女人考完試了!




介入到我夢中來。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呢?算是滿正常的啦!(跟我比較啦)




我們又去唱K,買東西,吃東西……


我可以做的結論就是:


大學生考完試完完全全就像失去控制的瘋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