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9

MEE concert & 1 contract :)

欢迎光临 "Super Star"--MEE的第一场大马演唱会。
我們两个女孩自拍瘾又来了,

不停的自拍。
不知道爲何那晚的相機到底怎麽了?

拍到我們兩個有一點不上鏡。
勞師動衆的我們居然聘請了VIP充当摄影师


過一過在拍专辑封面的癮。
以上的照片是不是很有FU呢?(哈哈)
像我們怎樣pro的女人,




当然还有个人的啦!


一个认真的女人背後一定有很強大的支持團隊。

呵呵,沒錯就是我們了 :P

演唱會全程就在凌晨1.45结束了。

----------------------------------------------------------------------------


走著走著,我便想起之前的計劃。

我們要好好地為將來計劃計劃一下。
就是呢?
本人有一個工程要完成。
不是說說而已哦…
可是,就是沒人相信我。(太傷心)

我計劃蓋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國?
裡面呢?只提供唱歌服務。


房間—— (60)、 (80)、 (100)。(爲什麽不可能?)

大的房就是給VIP,可容納大約25-30個人左右,擁有大熒幕,小的茶水閒,小的廁所。

中的房就容納大約10-25個人左右,LCD Plasma TV。

小的房就容納大約1-10個人左右,普通型號小的TV。

每個客戶不管有沒有唱,入門票統統是RM 20 (市價)。最低消費2杯水。唱長達7個小時。買點就是氣氛與服務生的穿著都是跟著節日的變化進行。For example:


CNY – 喜氣洋洋,主題:紅
清明 – 金子滿地的飛,主題 :黑、灰
中秋– 提燈籠,主題 :黃,橙
X’mas – 聖誕老公公,主題:雪
*special event – bikini party,猛男辣妹 party

就這樣他們很敷衍的聼我說著……~~~
(答應過你們,我會把計劃PO上,我辦到了!)

1 comments:

mandyals said...

alamak...

how much per entry u also decide liao o? eh, i not yet pass up my proposal n financial plan ler...

Don "FIRE" me~
i'll rush it up... wakaka...

duration= 7hours?
walau...

then must provide honey n liang teh liao... FOC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