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08

開心就好 =)

今天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我和弟弟們到了Jusco Terbau City看電影
Kung Fu Panda 很好看噢!

我一邊看一邊流淚
原因是因爲感觸很深
我領悟到
不管別人怎麽否定你
只要你相信自己
凴你自己的實力
也是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領域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isery.
Today is a gift.
A gift is a present.

逐漸我的假期日子
一天天慢慢的快接近尾聲了
我很早就體會什麽是悲歡離合
所以生命中有很多不捨都看的開

朋友與朋友的離去
情人與情人的分開
每一次不知道爲什麽
甜蜜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是多麽希望
時間可以永遠保存快樂的滋味
好讓我們有多一點時間珍惜彼此

一點點地感動
可以讓身邊的人開心一整天
想著和他~
挂念著他~
就爲了期待下一次和他的見面

一點點只要一點點
不要求那麽多
只需一點點
待會兒要和家人出去吃一頓好吃的晚餐!
多麽幸福的一件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