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8

永不消失の晴天雨

一路一步步的走著
有時要跨過高山
有時要走過石路
要看跌進的是大海
還是水溝

如果是大海
不知漂向何方
如果是水溝
不知有沒有能力靠自己爬起來

彎彎曲曲凹凸不平的路
一路不停的走著
路上窗外的風景
不停的隨著腳步變動著

悲傷和快樂
你說可以自己做選擇
自己在哭泣
你說這樣才會懂得珍惜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那我的選擇
是帶給我自己悲傷還是快樂?
而我的選擇
帶給你們是悲傷還是快樂呢?

手機不能沒了電池
電腦不能沒有電源
我們不能少了空氣

原諒我
自己先判自己出局
太在乎
到最後換來的是沉默


有太陽也是雨天
就連天空都無法自己做決擇
到底該是陽光或是陰天

況且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不要后悔踏上错的路....
只能相信未来的路会比现在的好走...
如果有雨过天晴
这样我相信一切会都会更好...
加油...
: )

mandyals said...

gambat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