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8

時光漸漸老去、漸漸消失了~

儅你對我笑的時候
你還是一樣的可愛
好像從來不會帶給別人傷害

可是儅我看你笑
卻沒有比以前熟悉了
是我們有很久沒聯絡嗎?

你眯起雙眼來問我過的好不好
讓我不知如何作答…

同樣的一杯咖啡卻變了味道
以前再怎麽親密也曾了過往
曾幾何時我已離你們太遙遠
會不會以後碰面都无言以对

時間帶走的比想象中還多
分開以後默默一人往前走
是什麽讓我們生疏了太久
你我一起的時光我都记得

年少相知的人即使過了一輩子
也無法忘懷。你曉得嗎?
我其實非常感慨。此刻才明白
所有的無奈都只是無奈

恍如隔世這故事
回憶的終局剩下不多畫面
如此心酸也就只是辛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