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8

潛意識作祟

同學們每次考試會做的事

啃書、背書、讀書、跟讀本談戀愛

最好把書本倒背如流。

老師最喜歡這樣子的學生了!

你們說是不是啊?

對,沒有錯,千真萬確。
放假期間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好的日子過慣了。

現在我每天吃的飽、睡的好。

突然不知怎麽得慢慢地會開始擔心起

考試的成績不知如何?


我的心一直很不鎮定,

它每分每一秒都在懊惱。

我很害怕,

非常的緊張。

我很希望一路平安,

成績理想。


我要求的不是很多

只要每一課好好的就好了。

你們要好好的呀^^

不要讓我失望噢!

感謝你,保佑我。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加油吧!
你可以的!

- said...

謝謝!希望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