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8

思念

大概是面對了太多生死的界線
一天天看著報紙的報道
縂覺得自己很渺小
好像隨時隨地就會消失

因為知道脆弱
所以開始思念你

今天又想起你了
也沒有什麽應該不應該
這是不是一種習慣
我已分不清了

雖然我常常想
你一定能懂我努力的理由
但是我也常常自省
越是付出的多
造成給自己的傷害會越大

始終沒勇氣開口
怕開了口一切就成了定局

這世界上沒有一種感情
是沒有爭執的
沒有一種感情不伴隨著傷害

所以
這就是我愛你的唯一方式

但是我的執著
只對你

親愛的
我好想念你
I LOVE YOU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erm..
像那天说的,敢敢来吧!
姐妹在后面帮你撑着!哈哈

- said...

huh? really wanna speak out meh?
i'll feel scare de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