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8

朋友?還是戀人?

慘!慘!慘!要考試了。
我的生命中最害怕的…
除了考試還是考試。
從來都沒有變過。

爲什麽呢?
人不是很善變的嗎?
喜新厭舊不是人的本性嗎?
一想到這裡我就有好多想法…

我在想啊?
人是不是應該要有應變能力?
這樣才不會那麽容易受傷?
是不是把一個人抓得越緊,
對方會覺得越不舒服?

最近我發覺
如果太珍惜一個人
是情人也好…或是朋友
我們都要有一個底綫

說的倒是很簡單!
做起來怎麽可能?
我們都是將心比心
也許不是付出一樣的比例
大家還是會關心關懷關切

然後朋友的離開
才不會有很大的不捨
再過不久很多人都要離開了

明明你就是在乎他
才會關心他讓他學會獨立
所以你才會想盡一切辦法把他支開

在別人的眼裡也許你很無情
但是我覺得不是
因爲你也是在乎他的
我很羡慕你們
因爲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像…
一對正在談戀愛的戀人
哈哈^^

到底是不是應該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呢?
獨來獨往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我們真的需要朋友嗎?
超過朋友的界限就不算是朋友了嗎?
呵呵^^

4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你哦,几百年还是不会变,
考试就这样紧张,
你忘记我说的了哦,
越紧张就越集中不了哦??
悠闲一点咯。。

人士善变的,
把一个人抓的越紧,
对方真的会不舒服,
现在的我,就是在让一个人不舒服...

你说得很对,太珍惜一个人,
我们都要有一个底线...

只能说太爱自己也不行,
太珍惜别人也不行,
总之,适可而止吧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aid...

100 years din change is good thing rite? i noe tat dun be so nervous, if nervous nth can be done successfully...

but u noe la, myself is very timid regarding 2 study de...if "others" i'll b very brave, kan ni pa ma? haha =) u noe wat i saying abt la... haha

wow~~~ shen ao! i nd some time 2 digest it ne~~~ very tough 4 me 2 swallow... hehe =P

呆呆嫣儿 said...

i scare when u brave for other bah..haha

take u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