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8

可怕の天災

四川省汶川縣的7.8級地震上萬人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遇難。這個消息讓所有華人為之震撼,也深深的觸動著每個人的心靈。這次的地震災難太恐怖了。當我看到新聞,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所看到的…

我的天哪!哦!
我的天!
天空在哭泣了,
人類聽到了嗎?

這場惡夢幾時才能夠停呢?
不只這次的天災,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
我不是要嚇大家!
是真的。
如果現在加以倒數來計算,
我想天災接二連三會發生,
只是不知道下次會是哪裡?
沒有人會希望天災的降臨。

昨天在圖書館看報紙,
我看到很多藝人,
不管是唱歌的也好,
還是演戲的藝人,
不管是香港還是台灣或中國...
大家紛紛為這次賑災
顯出貢獻,真感動呢!

態度真是值得大家學習!
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不愧是發出了人類的善心。
讓所有的家庭可以重逢,
所有的孩子再有笑臉…

我相信,
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
互相關心,
互相援助,
災區的人民不是孤獨的。

我雖然沒辦法到現場幫忙,
但是我希望他們
可以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雖然講道很容易似的。

我的心是與他們同在的。
也希望所有的拯救
單位的人士可以很安全,
很順利地把任務完成。
音樂才子林俊傑為這次事件在第一時間內緊急創作了賑災歌曲《愛與希望, 這次在地震發生后,為中國人在面對災難時表現出的偉大忍耐力和愛心感動與震撼!希望能激發大家的斗志和災民的勇氣。

歌詞: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愛~

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
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好有意義的一首歌
我聽見幸福的呼喚
心靈與思念的交換
讓生命彌漫著
愛的泡泡
我們都是這個城市的守護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