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8

在給我多一個24小時

我是不怕死?
還是怕自己死的不夠難看?
今天就要上戰場了,
我卻沒有穩打得武器。

我是不是很弱呢?
我也覺得自己好像輸定了!
因爲我還有時間上來寫部落,
因爲我還沒看見殘忍的時光。

說到它
它現在正開心得很
它一步一步的慢慢的逼近我
時光是一個殺手
不少的強者都敗在它的滴答滴答的聲響
聽到都怕何況看到
--------------請-暫-停-一-下--------------

我現在肚子好餓哦!
剛剛無意間看到不該看的粽子
她很好心地說如果要吃
叫我們自己去買窩…

好氣人嚕…
請你看一下時鐘
現在幾點了唄?

粽子把我整個人弄得變的
好餓~好餓~好餓~

餓還是要繼續啃書...
沒有discount的!
還是要讀下去。

真是有夠可憐、有夠淒慘的 =(

真的要考試咯!
我的第一張會是如何呢?
請拭目以待!

我還得繼續努力~

可以睡覺的人類 - 晚安了
不能睡覺的人類 - 加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