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8

一段吃不消の戀愛

沉默是酷的另一個説法嗎?
爲什麽書本從不説話?

它是不是不愛説話啊?
但是如果它開口説話
我一定明白
它要表達的一切一切
可是它什麽都不說
一直都不説話

我們大家都一直保持沉默
在一個永遠不會交叉的點上徘徊
是沉默太久已經變成無言了嗎?

你不動大家都不動
我試著想去了解你
繙了又繙、看了一遍又一遍

試問自己我幾時才能把你了解完?

我動你才動
你真得很被動
一個完完整整的人,
明明就坐在你的面前,
你真是笨蛋

耶嘿~~~
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呢?

我不是。
誰才是笨蛋?
笨蛋就是頒我了啊?
實至名歸啊!

大家更本不用懷疑。
沒有別人比我在適合不過。

慘了啦~
瘋了啦~
人家讀書我也讀書,
但是那種感覺差很多,
別人讀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感覺不到那份一絲絲的溫暖嘞!

可見我跟書本就是不適合啊!
一點都不適合、一點都沒有緣分
沒緣分的話...

那爲什麽當初要讓我遇見到你呢?

那時你就不要讓我看見你嘛!

看見了又不能碰
看了我的心情
會不會覺得我活得非常辛苦呢?
是不是很非常心酸呢?
大家為我祈禱吧?
明天就要上戰場了
希望我能夠獲得勝利的旗子。
加油吧?加油...加油。

雖然我試著打開我的心房接納它
可是它偏偏就是那麽讓人不明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