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8

迷糊女vs傻女vs俠女

英文考試→慘慘
心情→超低
想哭指數→▏▎▍▌▋▊▉100% completed

因爲心情很不好,
一個人一定會胡思亂想~

什麽東西都想。
是的也想、
不是的也想,
越想越糟!

然後,
不知道爲什麽就很傷心,
傷心到不知道怎樣抒發。
考完試出來的心是悶悶的。

很難過~
超級無敵的難過!

我原本把這張考試看得很重,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我只能默默地祈禱...
祈禱這張考卷可以過關。

發洩了一整晚,
現在...
我該收拾起傷心的情緒向前沖!
還有4科科目都等著我去跟它們談一場戀愛。

說實話,我真的讀得好辛苦!
4科科目一點的把握都沒有。
怎麽辦呢?
加油了!
不要放棄!
加油…
加油吧!
加油。

謝謝你們兩位傻女俠女我很開心因爲我們都還有考試。 你們卻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願意抽一個晚上的時間來陪我。 謝謝兩位!愛你們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