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8

女幫 vs 華樂幫

離開部落的這一陣子
讓我感受到
生命可以有多麽的閃爍

人生就是一段過程
過程在與和不同的人相處
留下的是~~~
我們的一點一滴

生命中的精彩回憶記錄
雖然不是每次都是美好
但是…

我會在每一次的經驗中
學習、領悟不同的人、事物
我的心情會隨著不同的感覺而變
有時會傷心,有時會生氣,
偶爾就發瘋,有時會沉默,
有時會沮喪,經常會懊惱。
謝謝你們每一位每一次的提醒。

我的女幫謝謝你們呀!

不只如此還有華樂幫

最近…
我們的華樂幫有很多私人的活動:
BBQ,Genting Trip and Sing K。
剛考完試的大家
一心只想發洩到過癮

爲了準備當天BBQ的食物
大家忙得不可開交。
我們都好期待等吃。
雖然説不上什麽大廚的手藝
但是,是不錯吃的!
還可以在進步哦,男人們^^

三個男人的背影

哈哈。
將來一定是好男人!

(Miao Miao 的傑作)
************************************************
我們一群人到云頂上旅遊
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和愉快^^
玩到忘我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跟你們出來玩~

在酒店 (兩人對唱情歌到忘我境界)
是不是很像超級巨星?
超級巨星啊!

在outdoor theme park (越仁,你有夠無奈=.=''')

明明就是名模 - 小辣椒^^

偷偷親他
明明就是光明磊落 =.='''

不管在那裡
只要有我們在的地方就會很吵
不是一般的吵
是非常非常的吵

我也有份啦!我承認…

不管這樣我們都不顧旁人的眼光
活在我們自己的國度裡。
很佩服吧?呵呵。

畢業的畢業
離開的離開
我們有機會再見面的
有空的時候
你們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呀^^
想你們噢 =)

1 comments:

mandyals said...

我会很想念大家!

我也要承认!我也是吵闹帮的其中之一!

我反对!--〉明明就是名模 - 小辣椒
既不是名模,又不是小辣椒!哈哈

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