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8

笨女 VS 迷糊女

我終于考完試了!
心情很複雜
但是不管了
我現在就是不想想太多
開始慢慢進入放鬆狀態


第二年的第三學期
就這樣...
很快的...
難熬的...
結束了。

我也就這樣迷迷糊糊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慢慢的…
慢慢的…

爬到今天~~~
邁入第三年
吼~
沉重…
沉重…
頭暈…

現在沒別的就是很真開心 =)
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好好的睡了 =(
睡了還會夢到自己還沒讀完
搞到整個人變神經質

最後一張考完的心得 --- 輕鬆
我可以過回正常人過的生活了!

從考場一出來不到10分鐘
我收到一封來自笨女的簡訊
她得簡訊寫著:Happy Holiday!
我看的感想是:

第一次 - 我有沒有看錯?
(還沒有完全被頭腦taksif)
第二次 - 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第三次 - 開始打給她。

沒想到她盡然叫我不要那麽地high
考完試不high要等幾時才high啊?
真是笨笨的…

而且吼,Sorry lu, 是誰先high的?
是你嘞…
笨笨的…
哈哈 =)

好啦,
笨女假期愉快!^^
放假時,記得有空想想我啊!
不要忘了我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ur gal...
u memang 96 wan lo...
call tat person stupid gal...
96 ...
nak mati ke ...
haha...happy holiday la....

- said...

wu nai lo...

tat person is u lo...

ur name is stupidity also same meaning as 笨女 ok?

nth wrong rite?

haha =)

ok la, happy holiday! ^^

how was ur trip 2 s'pore?

hope u enjoy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