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8

一個人

Girls Myspace Comments


一切都很完美
不好的地方就在於
我還沒有完全的適應
非常的辛苦而且好難熬

有誰能夠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我把我的心血完全都付出了
之後沒有機會品嘗自己种的果實
反而還要把种了一年多的樹剷除

有誰真的能夠明白我的感受?
我們慢慢一天天建立起感情
彼此已經有著濃厚的感情了
我們已產生互相依賴的習慣

可是要重新灌溉一棵樹
是很不容易的
需要的是呵護和時間
可是我沒有那麽多的時間

我不知道
我是在爲自己找藉口?
我根本不想努力?
還是已經放棄自己了?

Girls Myspace Comments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