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08

有些人

有些人不必留戀
因爲有些人根本就沒有在乎過
雖然有些人偶爾想起你
那也只是遇到困難的時候罷了
感覺到孤單的時候罷了
所以時間久了就會淡了
有些人就慢慢地忘記了

看開一點吧?
這就是人生!

哈哈。真可笑~~~
好笑的是我還放不開
爲什麽有些人就可以
那麽簡單呢?
那麽容易呢?
是我笨嗎?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吧?
全部都一起統統收回去吧?

如果這是對我的懲罰
我會默默地坦然接受這一切
一切都再見了
我已累了
不想讓現在的生活變得複雜
我想要簡簡單單的過每一天

給對有些人的話:
以後如果我們碰面了
你可以當作沒看到我
不用那麽勉強的溝通
倒不如不要講話!
因爲我會覺得
我更不好意思
讓你開口對話
讓我感到很抱歉

所以我不會再介意了
因爲你根本就不值得!
也許是我太敏感了
可是我真的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