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8

不再繼續執迷不悟

昨天早上下了一場很大的狂雨
有一點點地打雷
有一點點地颳風
好像試圖是要把我淋醒的感覺

可是如果這場雨真的有用的話
我就不會到現在還是迷迷糊糊
人生的旅途有起有落是必然的
就像座蹺蹺板起伏有高也有底

期待越高那失落感是特別洶湧
可使人窒息徹徹底底痛到谷底
背著痛徹心扉面臨崩潰的邊緣
多麽地慘痛卻要有堅強的勇氣

今早起床的我有種想法想消失
讓自己變不見變透明變得渺小
然後離去在這煩人無味的城市
慢慢被時光抽離漸漸失去自我

人群中我是多麽的孤獨又無助
我很討厭現在沒有目標的自己
我一直不斷地給自己機會改變
可是就這麽的力不從心想放棄


大家注定看我怎麽死

我就怎麽死了

豈不是死得很難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