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8

轉機 chances

如果還有一次,重新做選擇的機會,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聼了一遍又一遍,看了一次又一次,還是依然的感動。


潘瑋柏-轉機

凌晨的飛機
隨歌忐忑飛行
從相機裏面
見識著回憶
背景是殘影
我哪裏都不想擦去
到哪裏痛楚計算清
怕遺憾拖遠
易碎的情緒我收聽
想你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誓言裏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很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正逃離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還未完待續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正逃離(尋找我們的轉機)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還未完待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