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8

我也不好受...

雖然現在有些變化
不再像之前過日子
也許這樣對我是一件好事吧?

以前我行我素風格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是時候給愛我的人關心問候了?

從不顧慮到愛我的人
讓等待的人
等回家的人
你對我說是一件多麽令人焦慮的事

我根本就不懂
因爲你從沒說
或許你揣測
如果那時你讓我知道
當下我一定覺得你很煩
跟你發脾氣
跟你翻臉
跟你撕破臉
也許是這樣所以你不說
可是我被責備了

從來都不提起
我也就很習慣
把它當成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並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妥當
可是我錯了

當間諜也不容易
每次每報你就會擔心
我們就會不爽對方
我知道你這樣做是對我好
這我懂

可是我…
我會失去
我怕失去
我放不下
你明不明白呢?

我已經失去很多了
所以大家是不是覺得
我應該不用去在乎失去多少是嗎?
李宗恬,
你要知道現在沒有人會為你加油了
你早該從現實中清醒

一個人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你以爲拒絕
你以爲不遵守約定
你以爲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嗎?
失言的人不痛嗎?

失言的人只是沒說而已。
你有多失望。
失言的人也不會好過到哪裏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