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7

开心与担心

前几天,从星期五考完试当天直到星期日,我都不够睡啊~~>.<'''而且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很忙碌。想不想知道我们考完试忙些什么呢?哈哈。星期五的就不必说了,因为上一张我就有告诉大家了嘛!那我就从星期六的说起咯。

星期六 - 我很早就起身,因为我答应Choon Wei要去载Gary and Shery去Choon Wei的家。之后,我们四人就在附近的小贩中心吃早餐。12.30去小鱼家,我们俩就去大姐家吃鸡蛋午餐。然后,我们三人就去MP,我跟大姐就去洗脸,可怜的小鱼儿就自己自寻快乐。Erm~~在Adonis我真的睡过去了,@_@而且我不想起身并且在那里很舒服哦!!!最后,我们去JJ唱歌。我们简直可以说是精力充沛丫。

星期日 - 我睡不醒也。*~*呵呵…Mandy, Apple, Fish, Cynthia和我参加Tzu Chi 的老人院活动。哪里的老人个个都很可怜,而且有些都不愿意跟我们说话。但是,慢慢地我们跟着放下身段跟他们聊天,我也渐渐的融入在他们的世界里。聊天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开心、快乐的事,因为他们很少可以跟别人说话,每天都关在小小的框框里,不闷死都会生出病来啦。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之后,Apple, Fish, Ah Man 和我就去DP逛街。没想到,我们竟然在MMU corner享用我们的晚餐坝?哈哈^^

昨天,爸爸从新山搭巴士下来马六甲带我回新山。回到家中的感觉超棒、超舒服。而且我很开心哟~看到我的弟弟。我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我在想呀(思考中)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一定也很开心吧?好不容易我们才有短短三个礼拜的时间在家里好好享受。

“可是,我有点小小的紧张也。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到好成绩??能不能够及格??现在的我,心情虽然很开心但也很担心。”

5 comments:

mandyals said...

dont worry gal, everything wil be fine, jus enjoy ur 3weeks de holidays lar.. hehe.. miss ya..

- said...

mandyals,

i really nervous,
i scare i couldn't enjoy u guys in 3rd trimester...
haiz =(

mandyals said...

choi!! wont!
it wont happen one! don worry, k?..
at least u already tried ur best liao mar.. right?... hehe

- said...

hope so lo...
by d way, when v'll noe d result ya??
ei...mandy, da jie n me decided 2 go 2 ur house ok 4 u ma??

mandyals said...

sure ok, but when? hehe
the result wil be coming out on 23th jan!!! hehe... scare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