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7

该心痛吗?

想着想着
时光隧道
穿越春夏秋冬
回忆如此清晰
从没有,到拥有,到失去

越想逞强,伪装, 装坚强 只会让自己遍体鳞伤
只是盼望你回头再看看我 一眼
熟悉的脸 离我越来越远
闭上眼 感受流动的温柔 从脸颊不自禁地滑落

就算轻轻的呼吸 心还是感觉痛
布满思念的空气 该怎么摆脱
天灰的好寂寞,快乐、悲伤在你左右
就这样不贪心 我慢慢的走…

月光一样的光芒
你我走到了尽头
我的世界没有你
你的世界多了她

星星一样的璀璨
你我还是好朋友
我已习惯没有你
你渐渐的没笑容
后来你终于搬走了
我想你应该舍不得
后来你说要的幸福
原来是背叛的解脱
有许多的人 想靠时间忘过去
而我的记忆 想留却都留不住
我们都爱着 无论多苦都值得

我们说好的 怎么你忘记了?
你我的时间停了
说什么都太晚了
你我的记忆灰了
全是我们的过去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CD,

要坚强哦!
我永远祝福你。
ps:真的感受得到你的心有多痛

- said...

fish,

really thanks 4 ur best wishes...

erm, ytd u said tat u 1 2 leave mmu after finishing tis trimester...

i sincerly hope tat u muz b happy on wat u r doing 4 ur future...

i'll support u 4ever n i really treasure u as my best friend...
love u al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