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7

U Faster Leave Malaysia

近来,我面对着同样的一个问题。
我到底已经忘了他吗?
还是,我只是要让自己好过一些些?
让他看见现在的我没有了他还是活得很一样精彩?
那天有人问我,你还爱不爱他?
我愣了一下下,脑里浮现出一句话:“我早就不爱他了啊”。
为什么那时候的我回答不出来呢?我只是笑笑地回应她。
也许,我应该要感谢那个人吧?她问了一个那么棒的问题让我思考了很久。由始至终, 我还是无法判断...我应该这样说吧?我和他曾经是彼此相爱着对方,为彼此付出了真爱。只是,为什么我不明白?他的离去即将会带给我们这几位好朋友痛苦的根源。

再过两天,他就要出国留学了。我们这几位好朋友就帮他办了一个小小的送别会。希望他能够脱离苦海,用工读书,成为一个企业家。哈哈…这句话是出自一个超舍不得他的一个好朋友而且唱歌唱到一半就忍不住掉下泪水的家伙。这是我身平第一次看到他们俩哭泣,场面虽然很温馨,但我觉得你们俩有一点点地恶心咯。奇怪也,我不是最爱哭的吗?为什么我没哭哇?你们男生要坚强一点,不要动不动就哭。

所以,我这两天都去同样一间 karaoke 唱了很多歌。我简直和那边的服务生熟到离谱。(很夸张的形容词)上个星期天,我跟秀萍去看了 《Night At The Museum》。这部电影很好看哦!还没看的朋友,你一定不能错过丫。之后,我们俩就跟静秋,春环和佩玲一起 high fun 天,玩得实在太开心咯!

昨天晚上才经典。我爸妈收到邀请去参加朋友儿子的生日会。我问他们是谁那么大牌连朋友儿子的生日会也要去。他们不说就一直要我去,真是无聊。
我没想到,是他的生日-->他爸妈把他的生日提早办,害我当场被整,很过分嘞!很好玩是吗?

你们俩个给我记住,我一定会找机会反整你们一场。我们就走着瞧。

还有,我可爱的家人,你们也太配合他们了吧?

2 comments:

mandyals said...

galz,

wahaha.. mature liao wor...
anywer, try to keep it up la..
hehe.. mis ya~

- said...

mandyals,

hehe^^ i'm not mature as u ya!

.'"really MISSING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