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07

saY 'NO' to enGlish

哈哈!我终于可以摆脱英文咯,用华语写blog的感觉还真得不错哝~呵呵... 今天,考完英文试卷了,勉强来说是不算太难,如果很难的话,我想MMU这下子可以多赚,多捞一笔我们的钱了啦。RM50块一科,也实在太好赚了吧?爸啊,你也可以考虑开大学呀!

erm... 我还剩下两科... aIYO<宗恬,很快地就能出去逛欢,你在忍一忍吧>。时间嘀嗒嘀嗒的过去,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们已经过两个月了。未免太快了吧??

今天,6点钟就起身的我,非常担心也很非常地紧张。我在紧张什么呢??还不是考试。一个考试就能让我们忙到<晕头断气>(自己发明的成语,不好意思。)>.<'''。因为没有别的成语可以形容我们此刻的感受。。。

去到学校也许是我朋友个个都比我看起来更紧张吧?考完试出来,大家都充满着很多疑惑,不知道自己的答案对或不对?在考场里,我太幸运了!!!我的位子刚刚好在冷气下。考试考到一半,我终于忍不住了,arhmm...我超想上厕所呀!所以只好跟考官说一声,真的丢脸到极点。

也许是我被考场的冷气,冷到~快要麻痹/麻木了吧?有点转不回来他们的话题,虽然我是有听他们说什么。我还要在哪儿考上两天耶!想到这里 haiz... 我想...我要考虑带烤箱了。erm... 带烤箱有点重噢。太阳公公,能不能把你借给我两天?而且我只需要一天两个小时而已。

还有两天,两天就可以放假了。朋友们,我们又要迎接三个礼拜的假期,我真的超期待噢!!我不知道你们快不快乐?期不期待假期的到来??但是我是充满着喜悦,因为我太想念我家的<床>了^^...没有它的相伴滋味真不好受哦!!-每晚难以入眠- 新山,你等我哦!我要来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久没写华文字了。。。T_T 但无论如何,华文还是我们的母语哦。。哈哈。。。

- said...

yaya...i agree 2...hehe :)

Anonymous said...

=.=" then y u use Eng now???

haha...jk jk jk....

- said...

wei, dun like tis ma??? using english or chinese also d same rite??? so long ppl can understand enuf liao la....y so 'jiang j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