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8

又是低潮!

我的肚子好痛噢!
幾乎是痛了快將近4個小時~~~
我受不了了 >< 痛!痛!痛!痛!痛! 痛得我無法入眠… 幸虧明天不用那麽早起身上課, 但是我還有很多東西 還沒有動、還沒有做呢! 我的心呢?更加痛。 我覺得我們都還是小孩 也許以前的我們面對事情 沒有像現在那麽理智 可是我發現... 太理智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們的確還沒有真正長大
也許每一件事情對我們來說不重要
但是任何一句承諾卻被縛了重大的責任
承諾很重要對嗎?
友情不重要嗎?(你在懊惱嗎?)

我不知道身為你的好朋友可以給與你什麽
我很想幫你…
但是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我可以體會你近來都撐得很辛苦
何不就把它當成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呢?

或許我說到很輕鬆
可是事情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複雜
只好想開一點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的變很通

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啊!
是我們想不到也做不到的
很多事情都不受控制
我們能夠這樣呢?還不是要過?

因爲太珍惜所以得到的傷害往往比一般人高
因爲太生氣反而忘記自己爲何生氣
因爲你在乎每一段友情所以不想放棄

因爲這樣你把你自己鎖在一個箱子裡...
不想讓我替你擔心
幸好你還會寫部落!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最了解你的人!
因爲我猜得非常得准哦^^ 100%完全正確。

是不是你覺得我給不到你任何的幫助?
但是請你不要忘了
最初我們是爲何會相遇?
盡做到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