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8

旺旺の由來

現在的你應該在路途上了吧?
感謝你今天的陪伴
雖然很短暫卻很溫馨

你知道我難過到半命

我卻不知道你要離開要回去了…
你不講一聲我哪裡會知道呀?

不好意思啊!^^
不要擔心啦~
一切會安好的

告訴你我已經長大了啦!
我會照顧我自己的放心吧!

我當然感到非常得意外與驚訝
哪有人三更半夜在路上徘徊?
電話都不打一聲我哪裡知道?
也許是我錯我沒有真的用心?

我不是冷血
請不要罵我因爲你沒有說你要來
我才會有節目的ok?

還是謝謝你啦
知道你有心
我很珍惜你(滿意嗎?)

一個很久沒有的擁抱
又讓你的衣服溼了
那麽小氣幹嘛呢?
大不了買一件新衣服換給你啦!

你還記得我以前愛吃旺旺
你問我?爲什麽我現在不吃了?
我並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我在這裡補答
是因爲你的關係
我已戒掉吃旺旺的習慣

還記得以前只要我一緊張
你就會叫我伸出手
給我旺旺厚燒海苔

我在想啊!
你明明就不想聼我訴苦吧!
才用這種爛透的方法對嗎?
給我猜中了對吧?

算了啦,看在你那麽有誠意的份上
我原諒你^^
哈哈 =P

2 comments:

nicholexh said...

yer.. yer..
where is ur shout up box??

yer..
fast fast get 1..

hehe^^

- said...

haha =) miss my shout out box?

haha =P dun miss it la^^

erm, actually i dun noe how to do leh!!

nd time 2 figure out...

give me some time nic~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