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8

Just do it

人生就是如此
走了那麽多旅程
最終只是在原地畫了個圈

我仿佛開始感覺到
我生活中的快樂在不斷地減少
我生命中的過客也在慢慢稀少

我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等於0
怕的是最後只剩下我獨自一人走

能夠和你相守一生的人在一塊
世界再怎麽變都無所謂了

他...
并不一定是和你有著轟轟烈烈的愛情
只有那種平平淡淡的愛才是最真實的
也是最長久的

往前走雖然不知道有甚麼
但是只要去做好努力做好

有時比做好的結果更重要
過程曾經困擾也曾有傷心

但是...抬頭就是天
在哪裡...我們會看到光
所以往前走不要退縮
加油!just do i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