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8

我很幸福^^

4月26日我幸福了?
你說你哭了兩天
一直到眼淚停止在前幾天

淚水看到你寫的詩無止境的滑落
我很了解你要我的未來日子過好些
這才知道你是有多在乎我

我把你傷的不輕
沒有想到自己卻是洋蔥

我給不起你承諾
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因爲每個承諾對我來說都太承重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最後,我選擇了描述我的心情。
今天我的好朋友告訴我
我很幸福!

因爲我擁有了她和他的關懷
其實不是…我是獲得大家的關心 =)

包括好朋友你呀!^^
你也很關心我不是嗎?
所以我是幸福的!

大家聼好了,
我是幸福的… =D

2 comments:

呆呆嫣儿 said...

你真的幸福吗??
老实说幸福是短暂的,
这是事实,
不要说有恋人幸福,
吵架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幸福。。
什么情感都是一样的,

P/s:不要说我残忍地说了出来,因为我说的是事实

- said...

truth is reality^^ agree...

but tat time i felt xing fu ma...

so i jot down inside my blog, next time can recall it, just as a simple thinking...

thx 4 ur adv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