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8

浪漫の12月

我最近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聖誕樹
而每一棵的聖誕樹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在主人精心細心用心打扮與設計之下
棵棵擁有著不同的個人獨特風格個性

聖誕樹一點都不普通有著自我態度
外表雖強烈堅固的内心是多麽的微弱

因爲佈置好的聖誕樹只要用力甩就破
因爲需要好好地呵護照顧的安全感
因爲在的背後需要一個穩固的地板

聖誕樹對人們説是可以達成願望的
每一棵棵聖誕樹都會有著自己的願望
而你的願望是什麽呢?

今天的我終于忙完手邊的presentation, midterm test。現在就剩下一些需要改的assignment。對我來説可説是忙碌的一個學期。想必是應該放鬆一下自己了!



所以剛剛上了一個小時的瑜伽課,整個人的思緒是鬆開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煩惱。在瑜伽的地方,我看到了一棵聖誕樹噢!我就忍不住留下紀念品了…~~~ 哈哈 :) 就是看到了聖誕樹才讓我有了一些些的想法。忍不住就寫起詩來,不錯吧?hehe ^^

(你看聖誕樹都有禮物相伴呢!)

我也有打算,也有一股衝動想要買一棵聖誕樹。把放在我的房間裡頭。每天有聖誕樹看著我。啊,神經病喔!


離開了,走吧!我要去買聖誕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