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8

♥ ♥ 幸福快餐店♥ ♥

被點名的我,不得不做回應。如果不回應,也許大家就不能了解我多一點了。是這樣嗎?我不知道?maybe 吧?無論如何,我就來寫一寫噢!

::-幸福快餐店-::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或以上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

1. 你的綽號 : galz

2. 年齡 : 每年都會變嘞?

3. 生日 : 31/10/1988

4. 星座 : 天蠍座

5. 興趣 : 買東西,吃東西,上網,飆車 (算嗎?)

6. 專長 : 唱歌,游泳,彈鋼琴 (簡直多才多藝?:P)


幸福套餐 NO.2 ♥

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當然。(朋友都知道,不是秘密了…)

2. 是否在交往? : 單身

3. 現在幸福嗎? : 我不敢講,怕說了幸福就溜走了。(自己、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跟家人說我愛你、每次有告白的勇氣,而且每次都成功!^^ (沒說1件,所以貪心的我多說了…)

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嚇倒。不懂要怎樣應付?但是,非常開心有人喜歡…


幸福套餐 NO.3 ♥

1. 點你的人是 : 我呢?是被一位聖誕樹點到名的,謝謝你啊!^^

2. 他是妳的 : 另一半 (哈哈)

3. 他的個性? : 陽光、滿敏感(很像我)、直率、開朗、親切(想也知道是客套話)

4. 認識他多久? : 2006年6月就認識,熟的話是營對2007對嗎?1年咯 :)

5. 你覺得他怎樣? : 很聰明,有想法,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倆有相似的地方、是一個好人、可以分享心事、解憂、談戀愛的人…(吃喝玩樂拉撒睡,找他就對了,錯不了!:P)

6. 你想對他說什麽 : 謝謝你給我機會當你的禮物。感謝大學生涯有你的陪伴,認識你是最美的天賜,希望未來如果我們再有什麽誤會的話,不要偷偷一邊看著本人的部落,一邊躲起來哭噢!我們可以坦白告知對方,一起哭應該也不錯?但是,我不希望啦。我的重點是不要躲起來自己傷心,不要放錯焦點丫!(有感動到嗎?請不要太愛我~~~)


幸福套餐 NO.4 ♥

1. 最愛的節目 : Taiwan, Hong Kong, Singapore, Korean, Japan drama series.

2. 最愛的音樂 : 好聽的、動聽的、感動的、有旋律的… (我老公的也不錯)

3. 最愛的季節 : 以前喜歡秋天,現在喜歡春天,因爲花開的季節代表著璀璨、燦爛。

4. 最愛的卡通 : 哈姆太郎

5. 最愛的人 : 家人

6. 最愛的顔色 : 以前喜歡黑白灰,現在喜歡五彩繽紛。

7. 最愛的國家 : 以前喜歡Japan,現在喜歡有四季的國家(貪心)

8. 最愛的天氣 : 以前喜歡雨天,現在喜歡陰天(因爲沒有雨水,然後涼涼又沒太陽)


幸福套餐 NO.5 ♥

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
a) 大家(家人,朋友,自己)幸福、快乐、健康!
b) 做什麽,任何事我都可以很顺利,順利畢業。
c) 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对,確實!

3. 最深刻的回憶 : 喜、怒、哀、樂…

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不是,超沒自信。

5. 你很愛微笑嗎? : 遇到開心的事就會哈哈大笑(尤其跟一般廢的朋友,不可能不大笑 ^^)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不願意

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我現在很知足,我妄想現在的生活。

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不是,這樣叫做自私,讓愛的人追尋自己的幸福才是對的吧?


調卷到此結束“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告知被點名了。



點名名單:Jing Qiu, Mandy, Fish, Jia Ping, Xiang Hue, Kui Chuan, Yuan Shyong, Jun Jie, Jun Hua, Taylo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