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8

這幾天又“飛”走了

最近,這幾天真的太忙!忙到時間顛倒。我在忙什麽呢?哈哈 ^^ 浪費的也有,意義的卻很少。








而懶懶的我又想睡多一點,因爲要為長遠的計劃打算。考試就要來臨了!每一次的這個時候,當然就是學生最不喜歡的時刻了。我也不列外啦!


值得期待的是,在過2天就是2009新的一年了。哈哈 ^^
這幾天過得還滿充實的。讀書歸讀書,玩樂歸玩樂。我到現在還沒讀完呢!
超級擔心,因爲我1月7日開始上戰場and8日有2科要考。簡直是忙到不可開交。幸好,有好歌陪伴,讓我可以邊聼音樂,邊讀課本的文字。

加油喲!我希望我這一次可以拿到1st class,不要求3.7,只希望剛剛好在3.67。
我可以的!^^
希望如此。
賣力~~~~!!!
衝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