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8

尾聲了…

12月31日
無意閒讓我發現到這行文字,


.at first, LOVe yourself.

Don’t tell me the SKY is the limit.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

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心裡是茂屯的
一面的我很高興…
一邊的我很不捨…

遊覽起寫過的文字
復習我曾經走過的陌路



我看到的是我的成長
有點心酸…
有點坎坷…

這一切的一切充滿著
驚喜
意外
感動
難過
幸福
悲傷

喜、怒、哀、樂、通通都有
這就是我能為2008做的一個大總結

我們都在學習
我們都在努力

爲了我們
的人
尊重的人
盡力做到

一個無可挑剔的人

沒有人逼
沒有勉強
沒有抱怨
沒有怨言
都是自願


--因爲人與人相處是一輩子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