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8

為我自己_祈禱著…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新加坡一名藝人患上了一個不能治的病。他是我的偶像,從小就看著他的戯長大的。而且他真的很厲害,演的戯每一部我都會看。難過是會有的,可是他卻那麽的堅強面對這一切。讓我覺得他的優點值得大家向他學習。加油噢!希望你可以勇敢好起來,戰勝病魔!

12月26號,我媽媽發覺我有問題。我也覺得我自己有問題。但是,我和爸爸、媽媽、弟弟,不懂嚴不嚴重?所以一大早,早餐還沒吃就到診所拿號碼牌。因爲太早到的關係醫生還在準備,所以我們就在等待。

然後,我的肚子開始作痛,是時候叫我去廁所解放。一進去廁所。我的天啊!滿地都是小強。超噁心的,可是當下真的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速戰速決,不敢呼吸。我就跟媽媽說。她就說,我應該是第一個用廁所的人,他們還沒有時間清理。什麽東西,髒死了!

輪到我了,我是第一個病人。因爲之前的那個人離開去喝早茶了。把我弄到緊張,心裡怕怕地、一進去醫生開始量血壓,檢查。然後,驗血…看到拿出針筒的時候,我就看著我媽和醫生。我就很怕針啊,可是不能怎樣,所以只好乖乖地把一切完成。


因爲驗血身體報告這個星期五才會出爐。
醫生叫我不要擔心,一切等報告出了再說。所以還是等~~~


上帝,我很希望我是沒事的。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祝福我吧…?
PS:(原諒我沒有第1時間告訴大家,因爲我不知道怎樣開口說。我也相信著我是幸運的,不要擔心啊大家。我們一起等待結果丫~~~):)

0 comments: